山野橘南

all for TNT❤️

《竹沥》风起

训诫预警




经过几天的训练与相处,马嘉祺已经和大家熟悉起来了,不再像刚认识时那么拘束了。

每天的课程很紧,唱歌跳舞安排也很密集,但也很充实,他们会在晚上下课后迎着微风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尽情奔跑,会在下课晚的那天一起去看朝阳,许下最真诚的愿望。

来之前,马嘉祺以为是宫斗,但当置身于其中,他发现这里的人都是干干净净,真诚善良的孩子。

·

深夜两点,马嘉祺被敲门声吵醒,本来马嘉祺睡眠就比较浅,被吵醒后感觉好像早就听到隔壁的吵闹,摇摇晕乎乎的头,打开灯,贴拉着拖鞋去开门,一开门就看见宋亚轩红着眼睛,可怜极了,怀里抱着个小玩偶。

马嘉祺弯下腰,捏捏宋亚轩的脸,温柔道:“怎么了?”

宋亚轩像是抓到了什么救命稻草一般,狠狠抓住马嘉祺的手,“小马哥,你快救救耀文。”

马嘉祺还是没听明白,但也知道了事情有点紧急,沉住性子,“慢慢说,耀文怎么了,我该怎么做?”

宋亚轩打了一个哭嗝,继续说:“丁哥打他,我阻止不了。”

马嘉祺:“我去看看,亚轩先在我房间睡会好不好?”

宋亚轩点点头继而摇摇头说:“不要,我害怕。”

马嘉祺:“那先待会,我一会回来,好不好?”

宋亚轩这才点头,“小马哥快去吧。”

·

 马嘉祺靠近丁程鑫的房间,就听到细微的哭声,好像明白为什么亚轩这么着急了,大步上前,一把推开门,明显感觉里面的两个人都愣住了。

入眼,马嘉祺看见刘耀文裤子褪到膝盖,趴在床沿上,身后红成一片,一条棱一条棱的,

双手紧紧抓着床上的被子,被子被揉成一团,好不可怜,旁边,丁程鑫站着,手上拿着数据线,看见马嘉祺来了除了刚开始的一愣,没别的反应,甚至又给刘耀文来个一记,“呃!”刘耀文被打的突然,完全没反应过来,再也控制不住的哭了起来,“闭嘴,刚刚怎么说的?”丁程鑫冷声道,瞬间刘耀文没了声音,这边马嘉祺看到,也被吓了一跳,立刻关了门,顺便反锁,两步走上前一把抢过丁程鑫手里的数据线,扔到一边,弯腰扶起刘耀文,抱他到床上,看了眼身后的伤,“有药吗?”

抬头和丁程鑫装了个对眼,这马嘉祺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,刚想解释,“我,我只是,”,丁程鑫没等他说完,就起身到旁边柜子里拿了个东西,伸手给马嘉祺,“药膏,你给他抹吧。”

刘耀文突然转头看了眼丁程鑫,满脸的不可思议,咬紧嘴唇,像丢沙包一样,把自己的头埋在枕头里,传来了阵阵呜咽声,马嘉祺求助似的看向丁程鑫,丁程鑫没说话,示意他上药,马嘉祺无奈,沾着药膏,一点一点的涂抹在刘耀文的身后,药膏冰冰凉凉的,本是更舒服的,但刘耀文却觉得更疼了。

药膏涂完,刘耀文已经呼呼的睡去了,手紧紧抓住马嘉祺的一摆,马嘉祺挣脱不开,小孩子手劲挺大,马嘉祺想弄开怎么也弄不开,没办法只能让小孩抓着,轻声问丁程鑫,“怎么了?”

丁程鑫叹了口气,“大半夜不睡觉,偷偷玩手机,乱吃东西,亚轩还以为宿舍进老鼠了。”

马嘉祺看了眼睡着的刘耀文,也叹了口气,突然想到了自己房间里还有个小孩,“丁哥,亚轩在我房间呢。”

丁程鑫看了眼马嘉祺,“我知道,亚轩偷偷跑出的时候我就知道去找你了。”

“怪不得,我进门的时候你都不惊讶。”

“对了,丁哥,你去看看亚轩?我这走不开。”马嘉祺说。

“知道,本来就准备去的,亚轩胆子小,没人肯定睡不着。”丁程鑫说着揉了下刘耀文的头,“我走了。”

马嘉祺点点头。

丁程鑫走到门口,拉下门没打开,才发现是门被反锁了,念了一句“谁啊,反锁门干什么。”

马嘉祺调整了下姿势,想上床再睡会,刚躺上床,刘耀文就被吵醒了,“嗯~丁哥?”

马嘉祺:“虚~继续睡吧,你丁哥去找亚轩了。”

刘耀文睁着圆圆的眼睛,茫然的看着马嘉祺,满脸的失望,“嗯”明显听到了哭腔。

“好了,你丁哥早就气消了,下次别熬夜了,白天训练这么累,亚轩去我房间了,他害怕,你丁哥去陪他了,刚刚你抓我可紧了都挣脱不开。”

“知道了,小马哥。”

·

这边,丁程鑫打开门就看见缩在墙角的宋亚轩,“丁哥。”宋亚轩开口叫道,“小马哥呢?”

“他陪耀文了,来,睡觉。”

“耀文他,”

“没事,上过药了。”

宋亚轩点点头,靠近丁程鑫躺下,心里还是疑问,“小马哥为什么不来。”

“耀文睡着了,抓着嘉祺不让他走,听话,亚轩,睡觉。”

“丁哥,晚安。”

“嗯,晚安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