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野橘南

all for TNT❤️

『竹沥』见面





宋亚轩第一次见马嘉祺是17年。


那是一个夏天,天气很热,即使舞蹈房里开了空调,但依旧挡不住酷暑,宋亚轩独自一个人在练习舞蹈。


突然,舞蹈室的门被推开了,宋亚轩第一个想法就是丁程鑫或者敖子逸回来了,刚想回头打声招呼,却看见一个陌生的人,对于当时的宋亚轩来说,那人身量很高,而且很瘦,不比那时公司一众的锅盖头,那人头发稍短,但干净利落,很潇洒的感觉。身后跟着工作人员,看见宋亚轩,工作人员道:“来,嘉祺,这是亚轩,亚轩,他叫马嘉祺,以后你们就一起训练了。”说完,工作人员就走了。


两个人大眼瞪小眼,过了段时间,马嘉祺开口了,“你好,我叫马嘉祺,今年15了。”


宋亚轩看了眼马嘉祺,心想,这人的声音也太温柔了吧,“我叫宋亚轩,今年14岁。”


介绍完,两人又陷入尴尬当中,马嘉祺又开口道:“那我以后叫你亚轩了,以后还要多多关心。”


宋亚轩点点头,“那我叫你,小马哥,好不好。”

马嘉祺点点头。


两人本来就是内敛之人,也不怎么会说话,之后的十几分钟两人又陷入沉默之中。


······



“碰”的一声门被推开,咋咋呼呼的贺峻霖跑进来,一下子保住靠门的马嘉祺,又灵活的闪进去保住宋亚轩,嘴里嚷嚷着,“啊啊,马哥亚轩救我,敖子逸天天欺负我!”


随后又是一阵风,敖子逸闯进门,气喘吁吁,“贺峻霖,你给我站住。”


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一个陌生的人,话被堵在嘴边,“你是?”


马嘉祺才发现这是跟他说话,“你好,我叫马嘉祺,新来的。”


贺峻霖:“这就是我给你说的我的新室友,小马哥。”


之后又进来了不少人,相互打了招呼,然后就剩一个人了。


马嘉祺很早就知道丁程鑫,从他第一次知道时代峰峻,第一次看物料时,就被这个唇红齿白的少年深深地吸引住了,即使,那时的丁程鑫还是背景板。


丁程鑫推开门,众人往门口看去,丁程鑫带着鸭舌帽,满怀笑意,澄澈的声音响起,“各位想我没有啊。”第一个冲上来的是刘耀文,然后是宋亚轩贺峻霖,然后众人把丁程鑫团团围住,也是这时,丁程鑫看见了马嘉祺。


丁程鑫直直的盯着马嘉祺,丁程鑫只觉得很眼熟,不知道在哪里见过,独特的狐狸眼独具韵味,看的马嘉祺心里一颤,“你好,我叫马嘉祺,新来的练习生。”


丁程鑫走到马嘉祺面前,莞尔一笑,“我想起来了,我在电视上见过你,你好,我叫,”丁程鑫话还没说完,马嘉祺就抢了过去,“我知道,丁程鑫,我知道的,我也在电视上见过年。”很多次。


end.


最近在重刷物料,就突发奇想想写文,然后故事就从小马哥来这天算起。


本文为训诫文,以一家四口为主,cp是三大势(祺鑫文轩翔霖)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8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