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野橘南

all for TNT❤️

『祺源·轩』记一次犯错(下)

啊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


—————


……前面好大一段不让发出来🥴去afd或者QQ群,彩蛋一点点🤏🤏🤏🤏也发不出来🤦‍♂️🤦‍♂️🙁🙁……


 不说还好,一说宋亚轩又哭了起来,“我疼…还不让哭嘛…”


  隔着门口都能听到委屈。


  “现在说吗?”问题又回到最初的那个。


  宋亚轩条件反射的发抖,但依旧倔强的摇头,吸了吸鼻涕,带着哭腔说:“我们说好了,谁被发现都不能松口。”


  马嘉祺叹了口气,终是没有强求,“行,反正打也挨了,你不说我也不逼着你说了,但是下不为例。”


  宋亚轩紧张的点头,“我以后不会了。”


  “要是再犯怎么办?”


  “哥还打我。”


  “这次没打你?听好了亚轩,下次要是再犯,我不会再管你,也管不了你。”


  这话太重了,宋亚轩撑着身体想起来,又被马嘉祺按了下去,“哥…我以后不会了,别不管我……”眼泪又要下来。


  “不再犯就是。”


  门被推开,张真源拿着一盒茶叶,“大哥,是这个吗?”


  马嘉祺点点头。


  宋亚轩探出脑袋,“这不是大哥珍藏的茶叶吗。”


  马嘉祺点头,像是最后再看他一眼,“真源,下周一记得把这个拿给主任。”


  宋亚轩瞪大了眼睛,“大哥……”


  马嘉祺伸手给宋亚轩擦了擦眼泪,“大哥有一柜子茶叶呢。”


  ·


  晚上,宋亚轩罕见的和两个哥哥睡一张床,像小时候一样,他在中间,两个哥哥在两边,唯一的区别可能是,宋亚轩躺不了,只能趴着。


  黑暗里,宋亚轩睁着眼睛,又想起那盒茶叶来了,他说:“哥……”


  “嗯?”马嘉祺和张真源一起出声,“你叫哪个哥?”


  “都叫,哥哥,你们说,我们小孩子之间的这种仗义在你们眼里是不是特别幼稚啊。”


  “不会,”马嘉祺开口,“抛去作弊这个层次,亚轩,你是个很好的朋友,很仗义,但是仗义用错了地方,你不应该帮他作弊,而应该帮他学习。”


  宋亚轩:“我知道…我错了,我以后不会了。”


  张真源揽住宋亚轩的腰,笑着说:“知错就改就是好宝宝。”


  宋亚轩脸一红,“什么宝宝…我都长大了,我快成年了。”


  “刚刚是谁自称小朋友啊?”马嘉祺说。


  宋亚轩:“啊啊啊啊……我要睡觉了,哼,本来还觉得哥要送茶叶很伤心,现在不伤心了。”


  宋亚轩说完就蛄蛹着往被子里钻,碰到pg,疼的叫出了声,又收到了两位哥哥的“嘲笑”。


  对此,宋亚轩表示,再也不要理他们了!

评论(22)

热度(1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