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野橘南

all for TNT❤️

『竹沥』迷茫「上」


☃️里面内容全是我编的都是我编的,别当真,别当真,别当真。



晚上回去,丁程鑫简单的说了下晚上收手机的想法,比较好的是大家一致同意,刘耀文更是第一个把手机放到了桌子上,跑去睡觉。


临近睡觉,丁程鑫又给刘耀文上了一次药,刘耀文哼哼唧唧的喊疼,“还疼吗?”


刘耀文点点头,然后又摇摇头,“也不是很疼了,就刚刚按到的时候有点疼。”


“那哥轻点。”


“对了,宋亚轩呢?”刘耀文问,按平常,宋亚轩早就开始闹了。

 

“马哥那里,亚轩说,”丁程鑫转念一想,“嘉祺的床比较舒服。”


刘耀文嘟囔道:“什么嘛,丁哥,马哥的床真的很舒服吗?”


丁程鑫笑了,“确实不错,好了,亚轩是为了让你睡得更舒服点。”


“嘿嘿,我就知道。”


·


之后几天,宋亚轩回广州准备期末考试,马嘉祺也回了几天的郑州,其他人也进入期末复习当中,很快,期末开始了,也结束的很快,少年们也重新在重庆聚集,第一天晚上,大家一起去吃了火锅,吃了炸串烧烤,还去看了场电影,一直玩到半夜才睡下。


“亚轩,愿意跟我睡吗?”可能宋亚轩觉得自己伪装的很好,但马嘉祺早就看出他的不对劲,从来开始,没怎么说过几句话,都是主动问才开口,刚刚说睡觉的时候,马嘉祺注意到宋亚轩一直在犹豫,放平常,宋亚轩一定是第一个跑房间里去的。


宋亚轩听见有人叫他,猛然回过神,“啊,好啊。”


丁程鑫听见了,故意调侃道:“嘉祺害怕吗?”


马嘉祺应付到:“对啊,我一个人有点怕啊,所以找亚轩了啊。”


刘耀文举手道:“马哥不是自己选的一个人?”


马嘉祺:“怎么了,我就要亚轩陪我。”


丁程鑫一把把马嘉祺拉过来,拉到一边,在他耳边说话:“我知道亚轩躲着我,看得出来,一看就是惹事了,你也别护着他,看得出来亚轩还是挺喜欢你的,你也要担起哥哥的责任,犯事该打就打。”


马嘉祺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丁程鑫:“你怎么知道?会不会太凶残了。”


“早就感觉到不对了,都是弟弟。对了,别太明显,亚轩还有挺内向的,容易害羞,让他自己说出来,还有,撒谎绝不能忍。”丁程鑫压低了声音,又重复了一遍,“你也是哥哥。”


马嘉祺犹豫着,“我知道我是哥哥。”



说完,丁程鑫拍了一下马嘉祺的背,“走了,幺儿,睡觉去。”


刘耀文一听哥哥叫自己,立马站起来,“来个,丁哥,大家晚安!”


刘耀文走上去,和丁程鑫悄悄说了句,“宋亚轩怪怪的。”


丁程鑫:“哪里怪?”


刘耀文挠挠头,“我跟他说话他都不理我。”


丁程鑫:“好了,可能刚离开家还不适应,别管他了,管好你自己吧。”


·


这边,宋亚轩和马嘉祺躺在床上,宋亚轩躺在里面,留了个背给马嘉祺,“困了?”马嘉祺问。


宋亚轩嗯了一声。


马嘉祺关了灯,躺下,刚躺下就感觉一股热气朝自己身边靠来,马嘉祺翻了个身,把宋亚轩抱在怀里,“害怕了?别怕,你哥在呢。”


宋亚轩眼神暗了暗,“嗯。”


马嘉祺继续引导说:“别什么事都憋着,有什么困难开口说出来,你这么多哥哥呢,那个不能给你解答。”


宋亚轩眼眶划过一滴泪水,“嗯,知道了,小马哥。”



*


宋亚轩觉得自己要疯了,小马哥的怀抱里很温暖,但他的心里很乱,无数的事情搅和在一起压的他很累。


宋亚轩期末没考好,甚至不能说没考好,可以说很烂,宋亚轩妈妈把成绩的下降归功于唱歌跳舞,“亚轩,别去了行不行,你看看你考的,都成什么样子了,上学期还能考个前五,我看你再这样下去,就倒数了,亚轩,听妈妈的话,我们别去了好不好。”


那是宋亚轩第一次跟妈妈做对,唱歌是宋亚轩从小就坚持的喜欢的事情,而且对于唱歌的喜欢,还有妈妈的一份功劳,他实在不能想象,一直支持他的母亲会说出让他放弃这样的话。


他和妈妈大吵了一架,然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整整一天也不出门,无论父母怎么说,宋亚轩硬是一声不吭,最后还是亚轩爸爸找来了开锁师傅,门开了,之间宋亚轩抱着一把吉他睡着了,送走了开锁师傅,亚轩爸爸把宋亚轩揪起来,抽出皮带,胡乱的摔下来,身后,后背,大腿全部照顾到,宋亚轩被突然的疼痛刺激,一时间忘记了哭泣,随后就是崩崩溃的哭喊。


“爸,你也要让我放弃嘛?”宋亚轩颤抖着声音,问道。


宋亚轩爸爸没说话,反而是妈妈开口了,“亚轩,妈妈也不想这样,你们飞总跟我说过了,你们出道渺茫,我当然想尊重你的梦想,可学习怎么能落下。”


说完这句话,妈妈就拉着爸爸走了,留下一句:“你好好想想吧。”


宋亚轩控制不住的大哭起来,“呜呜,,我明明就很努力啊……为什么,”


第二天,公司的人就来了,宋亚轩甚至没跟父母说清楚,就匆忙的离开了,宋亚轩离开的时候,清楚的看到母亲脸上的泪水,母亲是个坚强的人,那一刻,宋亚轩突然怀疑自己,看着放在旁边的吉他,“我的坚持是对的嘛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